女52岁~近几天整天有大便感觉~肠胃很不舒服~可是绝对没吃坏肚子没着凉~一天一到两次大便比较软,成条~做了胃镜~说糜烂~不知道是不是和胃有关~需要做肠镜吗?
你现在出现的这种情况可能与胃部糜烂有一定的关系的,建议你可以服用胃粘膜保护剂如达喜看看大便是否会好一些,还没必要急于做肠镜检查的,如果大便次数增多,并出现血便脓便时再做进一步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