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奶奶一到晚上就不舒服
靳宗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病心电图内科疾病以及常见多发病

我奶奶被下乡的医生检查出高血压,然后我带她去镇卫生院看,医生开了高血压药,自从吃了药,奶奶的身体一下子差下来了,住院住了两次,现在出院了身体还是很差,全身检查做了,脑ct说有腔隙性脑梗塞,心脏彩超说有二尖瓣关闭不全,肺动脉高压,但是医生都是这些没什么大问题,什么都去看过了,现在奶奶的症状是白天舒服点,一到晚上,就想吐吐不出,嘴苦,身上一出汗就全身无力,心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这种情况要注意紧张情绪、药物影响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脑梗塞对精神的影响等原因造成的可能,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生活起居要有规律,可以考虑配合中药调理也是可以的,找一个有资历的中医经辨证后开出对症中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做了检查,二十四小时的血压和心电图都没事,血糖也没有高,做心脏彩超就是二尖瓣中度关闭不全,肺动脉高压,住了一星期院医生也建议出院,住院期间就是比较舒服,但是晚上还是相对辛苦点,一出汗就全身没力,现在出院10天了,晚上更加辛苦了,明天想去医院看,都不知道看什么好了,全部看遍了,请问医生有什么建议?

您应该没有较大的问题,所以稳定情绪也是很关键的,必要时到正规医院的内科进行诊治,必要时考虑配合中药调理,定期检查还是有必要的。

医生又要求住院了,可是还是对奶奶的嘴苦,干吐,偶尔胸闷至全身无力没有解释,请医生看看

要注意心肌缺血、低钾血症等原因造成的可能,必要时考虑再次进行检查微量元素测定、电解质检测等,并且结合临床

请问这些问题会导致嘴苦,干吐,胸闷出汗全身无力吗?

胃炎、胆囊炎造成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