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末次月经是1.28日来的,不来月经3.8号才发现HCG弱阳性,3.11号两条杠变得更明显了,请问我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查?据说太早的话b超看不到。
病情分析:3.15做B超看是不是宫内妊娠
好的谢谢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