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几天检查医生说我的肾有点不好。还有点痛风
顾庆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前几天检查医生说我的肾有点不好。还有点痛风。请问我该用些什么药?该注意什么?我还是高血压。

病情分析:痛风还是属于尿酸代谢等异常的症状表现的,难以治愈的,饮食保养是关键 意见建议:一般的还是建议动物内脏和啤酒等还是不要吃,尽量的饮食清淡,不要肥腻,还是问题不大的,试试中药,大黄,车前草,地龙,丹皮,秦艽,牛膝,水煎服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