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麻烦你帮我看下为什么我的阴道好红!好像里面长了一粒粒的!又好像是烂了那种!麻烦医生看下这是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阴道红,不清楚你是否有什么不适,建议你及时就诊,是阴道炎表现,但是阴道炎有多种类型,需要明确阴道炎类型后对症治疗。
医生你好!我是细菌性阴道炎!
医生你说我这是阴道炎引起的吗?那里面好像长了一粒粒的!又好像烂了的是怎么回事
是炎症刺激造成的,及时用药治疗观察吧!
那里面好像长了一粒粒的!又好像烂了的是正常的吗
是炎性分泌物刺激造成的,肯定不正常,及时治疗阴道炎后观察,阴道炎治愈了就会好转。
那我该吃些什么药能好!拜托医生了
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应该用甲硝唑类药物局部塞阴道或者口服,可以用洁尔阴等洗液清洗会阴保持会阴干燥清洁。
医生我用的是复方沙棘籽栓这个可以吗
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甲硝唑等抗厌氧菌药物是必须的。
哦哦!那放阴道的药复方沙棘籽栓这个可以吗!在吃点甲硝唑
可以。
医生我有宫颈糜烂中度以上!你看我先治宫颈糜烂还是先治阴道炎
阴道炎是首先要解决的,宫颈糜烂一般没有症状。
我宫颈糜烂中度以上!还伴有小息肉!严重吗?需要手术吗
宫颈糜烂首先要做宫颈细胞学检查排除宫颈病变,如果还有生育要求,没有任何症状,宫颈糜烂可以不必治疗。但是宫颈息肉需要及时行摘除术。
听说宫颈糜烂重度!不治疗会癌变的!听说息肉超过5mm就要动手术没超过就不要摘除!是这样吗
在吗
宫颈糜烂和癌变没有关系,宫颈息肉不管大小都需要手术摘除。
我们这里的医生告诉我宫颈糜烂重度不治疗的话会癌变的!叫我赶快手术!难道是她吓我的吗?我为这件事!几个月都没睡好觉了!医生麻烦你给我解释下好吗?求你了
好医生在吗
?
做宫颈细胞学检查及HPV检查看,如果没有问题,就不用担心癌变,因为宫颈糜烂与癌变没有直接关系。
我做了tct麻烦医生看下
息肉一定要手术吗!我们这里的医生说息肉不要做手术是炎症引起的!
?
宫颈细胞学检查没有问题,但是息肉是炎症引起的,但是不会自行消失,不手术会引起接触性出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