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起包。一抓就一大片。很痒。就晚上比较严
黄晓雷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头晕,偏头痛、脑部炎症性疾病、脊髓炎、癫痫、痴呆、神经系统变性病、代谢病和遗传病、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病、周围神经病及重症肌无力等。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

皮肤起包。一抓就一大片。很痒。就晚上比较严重但到了白天又没事了

您好,你这个是荨麻疹的啊,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治疗的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严不严重啊。有什么原因会引起啊

不严重,吃药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