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起包。一抓就一大片。很痒。就晚上比较严重但到了白天又没事了
您好,你这个是荨麻疹的啊,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治疗的啊。
严不严重啊。有什么原因会引起啊
不严重,吃药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