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的男宝宝发烧四天了,总是吃了退烧药六个小时后又开始烧,(38度以上)而且手脚冰凉,不大吃东西,吃饭有时候恶心,请问反复发烧,怎么回事
你好,据上述的情况考虑与孩子发烧后影响胃肠消化,脾胃虚弱,胃口不好影响也有关联的,补充些水分,如孩子症状无改善,到医院看看,
请问为什么总是反复发烧呢,医生说嗓子没事,肺也没事
考虑或与孩子有受凉影响也有关联的,请多多见谅,医生平时还得为其他患者看病,上网时间不多,如孩子症状无改善,到医院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