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消化不好,医生开的药,一天只需服用一次,可是她每次喝一半就不喝,又隔好几个小时才把剩下的喂完,请问这样可以达到药效吗?
可以分次服用的,效果是一样的,可以随时观察孩子变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