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消化不好,医生开的药,一天只需服用一次
牛新林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永吉县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呼吸系统急性支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腹泻及肠道疾病诊断治疗。特别对儿科皮肤疾病有独到的治疗办法。

宝宝消化不好,医生开的药,一天只需服用一次,可是她每次喝一半就不喝,又隔好几个小时才把剩下的喂完,请问这样可以达到药效吗?

可以分次服用的,效果是一样的,可以随时观察孩子变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