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周岁,昨晚被开水烫伤脱皮起水泡,烫伤后冷水冲洗伤口,聚维*碘液消毒伤口,涂了美宝湿润烫伤膏了,请问还有必要去打破伤风吗?疫苗有注射过白百破了,应该还有免疫作用吧,还是需要吃什么药吗?需要上医院吗?
可以不打,伤口为二度,局部偏深,一定要避免感染和污染,最好专业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