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自从2011年生了宝宝后就一直月经不调
你好,从检查结果看符合细菌性阴道病表现,但是这并不是造成月经不调的原因。内分泌也没有大的问题,可以用性激素周期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