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癌已经是晚期,已切除三分之二的胃,肚里已有积水,还有必要在动一次手术吗,就是把所有的胃都切除掉
你好,结合患者的情况为胃癌晚期出现腹水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采取姑息性的治疗的,不建议再次手术治疗的,可以采取腹腔内热灌注化疗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