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查出得了肺结核后,吃药9个月医生说可以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去年查出得了肺结核后,吃药9个月医生说可以停药了,到今天是停药3个月零7天,我最后一次来月经是上个月的今天,早上用试孕棒测了,发现怀孕了,请问这个小孩能要吗

你的情况已经停用药物很长时间了,对你要孩子影响不大的,可以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