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已经推迟19天,在上次月经结束那一天1月26号有过同房,不过也用避孕套了,大概1月中旬吃过一次避孕药,口服的。之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月经,按照周期已经推迟19天了,10天前大概用试纸测过一次,没有怀孕,不过最近家里有事心情不好,前段时间又崴脚,这几天又感冒发烧,请问医生,怎么回事?谢谢
病情分析:再尿测试一次,环境状态变化可致月经变乱。
那大夫,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呢?我在网上查的说是不会怀孕
怀孕概率低。会不会怀孕结果说了算。
您看,这是今天早上测的一条线
以测试结果为准
那请问医生,为什么月经推迟这么久呢?
环境的变化丶生活规律的变化,都会影响结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