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洗完脚后,一座到床上就开始挠脚趾头,越挠越痒,挠的特别舒服,脚趾与脚趾中间还褪皮,而且脚趾还挺臭的,大夫请问我这是脚气么?
你好,你说的情况应该是脚气的可能的,你可以外用足光散泡脚,同时外用除臭脚气膏治疗。
请问光用治脚气的药膏可以吗
什么药更有效
按上述治疗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