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内增高鞋打篮球,扭到脚了。脚板连接小腿骨的位置。就是控制脚板转动的位置吧。扭伤三天后就正常走动。现在已经过了三个多月了。最近发现跳跃的时候就那个位置会有响声,特别是在跳绳的时候。除了响没有别的情况,跳绳一千下也没事,随意转动脚也没事。但每次跳跃都会响。我这脚是什么情况,以后有其他后遗症吗
你的情况还是软组织损伤导致的韧带粘连的,建议你平时不要剧烈的活动,可以适度的活动脚踝部位。
嗯,我也觉得不关骨的事。那应该怎么治好呢?
你可以做做理疗针灸缓解不适。
没有不适,它会自动会治愈吗
自己恢复可能会很慢的,平时适度的休息,不要剧烈的活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