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晚上(七号)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上个
刘爱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开封市化建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孕期的各项检查指导。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妇科肿瘤以及妇科手术,先兆流产,计划生育指导等。

昨天晚上(七号)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上个月六号来的好事,我想问一下我该吃避孕药吗?我月经不是怎么太正常,上个月好像是拖了两天,所以我也不知道昨晚上是不是安全期,今天早上我查到避孕药副作用,因为我的妇科不是怎么太好所以不想用,但又害怕怀孕所以想听听医生的建议

您好,如果您平常月经相对规律,没有推迟一周以上的情况,那么现在还是属于安全期的怀孕的几率很小,可以考虑不吃避孕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多谢医生的建议,如果怀孕最快几天就能测出来,因为12号季度查体,如果那天还没来月经的话是不是差不多就怀孕了

早孕尿检需要15天左右才可以确定,最早的血hcg也需要7––9天才可以确定,12号时间还有点早,还不能完全确定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