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七号)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上个月六号来的好事,我想问一下我该吃避孕药吗?我月经不是怎么太正常,上个月好像是拖了两天,所以我也不知道昨晚上是不是安全期,今天早上我查到避孕药副作用,因为我的妇科不是怎么太好所以不想用,但又害怕怀孕所以想听听医生的建议
您好,如果您平常月经相对规律,没有推迟一周以上的情况,那么现在还是属于安全期的怀孕的几率很小,可以考虑不吃避孕药
多谢医生的建议,如果怀孕最快几天就能测出来,因为12号季度查体,如果那天还没来月经的话是不是差不多就怀孕了
早孕尿检需要15天左右才可以确定,最早的血hcg也需要7––9天才可以确定,12号时间还有点早,还不能完全确定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