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澡用搓澡巾搓脸,再用洗面奶,之后用了爽肤水。用爽肤水时有点疼,当时想着可能刚才搓的太用力的关系,今早起来后发现脸颊两侧有点泛红。请问这是过敏还是搓的过度用力?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为力度过大引起的,不用过多担心,慢慢可以恢复的,现在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
那我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不要使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