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患有肺结核吃药后无症状了,过段时间又冒汗
向杨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海口市人民医院 擅长:1.男性常见病:各种急慢前列腺炎,早泄,勃起功能障碍,包皮包茎2.性病科:疱疹,支、衣原体,霉菌,梅毒,艾滋病3.不育症:无精及少弱精症,精索静脉曲张克氏征4.泌尿系疾病:结石,泌尿系感

医生您好,我2013年12月25日发烧冒汗,12月5号到医院检查为肺结核左肺,6号开始吃药,到2014年1月6号,发烧冒汗就没有了,一直到2月11号到医院去复查,也没出现过什么症状,验痰为阴性,ct左肺为陈旧性肺结核,拍ct的医生说是好了,在吃药巩固就行了,我的主持医生看后说,已经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又给我拿了3个月的药,现在一直到在按医生的分付做的,但我这几天晚上睡觉,只要一睡着就开始冒虚汗,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又开始在恶化了?谢谢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简要病史及临床表现分析:冒虚汗是症状之一,但是只要你规律吃药,是不会恶化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前一个月什么症状都没有,为什么现在又有虚汗冒出呢?

考虑自身免疫力有关。

那该怎么办呢?

不用特殊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