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寶寶4個多月又懷孕了。之前生寶寶是刨宮產的,請問能做無痛人流嗎?
你好,你做剖腹产后属于瘢痕子宫,而且身体未回复好。建议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作药物流产,祝你健康。
請問,藥流能流乾淨麼?能不能做那種無痛的?
你好,药流有流不干净的可能,可以做无痛人流,建议你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流产方式,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