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的时候就有点腰疼,医生说生了宝宝就好了
李更华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武汉市武东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怀孕的时候就有点腰疼,医生说生了宝宝就好了,生了宝宝还是腰疼小肚子 ,吃了几次中药小肚子不疼了,腰还是疼 白带还多,想请问专家怎样能看好?严重吗?

病情分析:妇科炎症的可能性大,建议做妇科检查,包括腹部b超检查等,化验白带常规。 意见建议: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切莫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适得其反.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建议您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