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6个多月没去做四维可以吗?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我想问下,怀孕6个月了,没有去做四维,前几天才去做二维,医生说二维出来挺好的,请问没去做四维可以吗?会有影响吗?

您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是没有影响的,况且二维检查正常,建议孕期加强营养,需要足够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定期参加孕检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