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四个半月,拉肚已有十多天了好开始大
尹泽远医师
内科-血液内科 新会人民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我家宝宝四个半月,拉肚已有十多天了好开始大夫说是肠炎打了四天针,有好转隔了三天大便里就发现有点血丝大夫检查是痢疾现在点了五天了,现在一天三次,大便偏绿色像蛋清偶尔有一点血丝

病情分析:宝宝的情况考虑是感染肠炎了。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头孢克污混悬剂或者黄连素片治疗大便常规正常的情况下建议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