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四岁半了,咳嗽了大概一个月了,有去医
马占欣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 擅长:马占欣医师,内科,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常见病,妇科炎症,不孕不育,孕期保健,科学避孕,优生优育指导等,另外擅长对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等心理疾病有独特见解和治疗方法,对各科疾病的治

医生您好.小孩四岁半了,咳嗽了大概一个月了,有去医院打针吃药,说是扁桃体有点肿大,慢性支气管炎,到现在药吃完了,针打完了还是没好完全,一开始就不怎么严重,小孩白天不咳嗽,就晚上睡觉的时候咳,有时候早上起来咳两声,咳的也不厉害,但是听得出喉咙里有痰,喂的药有澳特斯,神苗小儿止咳化痰颗粒,可是到现在还是没好,晚上还是咳嗽,白天一点都不咳,我想咨询一下是怎么回事,要怎样才可以好,吃什么药?谢谢! 附加信息:不伴随发烧症状。不伴随恶心症状。无家族遗传病史。无药物过敏史。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跟肺热有关啊,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进行治疗,可以用罗汉果泡水喝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