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月的时候得支气管炎挂水吃药之后好了
顾庆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宝宝两个月的时候得支气管炎挂水吃药之后好了'''现在三个月了今天又有点咳嗽'''家里有百蕊颗粒''头包''还有木素坦''和美林'''吃哪些?

病情分析:您好,主要是消炎治疗,防治小儿反复呼吸道反复感染,应注意孩子的体质锻炼,作好耐寒训练. 意见建议:平时尽量训练孩子穿戴不要太厚培养日光浴空气浴和温水浴的习惯.可通过户外活动跑步游泳等增强小儿的体质.营养摄取要均衡多饮水注意多吃牛奶肉类蛋水果蔬菜等要及时纠正小儿偏食等不良习惯.

她才三个月怎么锻炼?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