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下2天的宝宝超敏感c反应蛋白34.5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检查的结果显示是急性炎症,这个如果是新生儿属于生理性增高。
那医生说可能得败血症 ,严重吗?
需要结合血常规等进行判断,单看这一个结果无法诊断的。
现在在等血培养结果
今天黄疸有点高14.4,还有点发烧
第六天啦
具体咨询你们当地医生
今天血液去复查啦如果又高啦是怎么回事?已经挂啦5天盐水啦
具体情况咨询给你孩子治疗的主治医师。我们不了解详细病情不好发表意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