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里不舒服'弯腰就想吐'吐了点饭和水
李更华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武汉市武东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可能是胃里不舒服'今天早上洗头就吐了一点水和菜'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腹痛首先考虑是肠痉挛可能是着凉了, 意见建议:吃的不合适了,得了肠炎,或是饭后走得太急了。通常过一会会自行恢复。如果不恢复反而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

那吃什么药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