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早上自测怀孕去医院检查有点见红医生说先
刘立宁医师
内科-风湿免疫内科 聊城市人民医院 擅长:风湿免疫科,擅长“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强直性脊柱炎,骨质增生,白塞氏病”等。

昨天早上自测怀孕去医院检查 有点见红 医生说先兆流产现象 麻烦看看这检验报告单 有问题吗?

从这份检验单上看不出什么问题,不过怀孕后见红,要考虑先兆流产的可能,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多休息,必要的话,用黄体酮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检验单正常吗 ?

偶尔有点透明的液体 这样会有问题吗?

一般问题不大

是不是只要不见红就不会有太大问题是吗 ?而且我不会肚子痛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