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感冒长过,红红的很多,有点痒慢慢的它又会好,好了又起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口服依巴斯丁,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