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家宝宝从出生到现在(8个半月)都是喝美赞臣,但是老感觉她不合适,过一阵子就要拉肚子,已经有过两次了,还经常上火,经常肚子涨风,我想给她换奶粉,有人介绍合生元健素加金装,有人介绍 美素佳儿,到底那个好…
你好,可能用贝因美就可以的,现在奶粉牌子多,不过换奶要把新奶少量的加入到旧奶里面,然后有一个过程期的,这样才行的
好的,谢谢,如果是美赞臣跟美素佳儿,一样一半可以嘛
不要这样
那得怎么样喝
喝一种就行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