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甘蔗,嘴里长血泡,用舌头舔多出块肉,碰
杨丹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急慢性肝病、胰腺炎、胃炎等消化内科相关疾病及内镜诊疗

吃甘蔗,嘴里长血泡,用舌头舔多出块肉,碰到会疼。

口腔疱疹的。多喝水,外用开喉剑,口服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