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今年七岁,经当地儿童医院查出是胃炎和鳍酸性结肠炎,经过半年多的治疗,可以说有好转,他主要的症状就是想吐和肚脐周围痛,或不舒服。但现在不时还会说舒服或痛,这是什么原因呀,还在吃药呢。吃的是主要是开瑞坦和奥美拉唑。现在我如何是好?想请教医生,!谢谢!
胃炎,需要足疗程治疗的,一般需要3–4周,注意药物时间,最好加消炎药物,控制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