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后长的两颗牙齿需要拔掉吗?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我两年前长了最后两颗牙齿!因为长的时候比较疼所以不自觉的用舌头去顶!导致两颗这两颗牙齿一颗往两旁张了!现在听人说可以拔掉!这两颗牙齿每天正常刷牙,刷漱不到它!我想请问医生,我这个牙齿拔掉好吗?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叫智齿。智齿生长出来未必就一定要拔掉,要首先确认是否生长的正常。判断是否生长正常,要经过放射线排片,主要确认是否牙根生长健康。不健康的牙根会影响相邻的牙齿,所以一定要拔掉,你的情况应该是属于这种,拔掉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