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来月经,去医院做了尿检也
王莉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锦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西医治疗各种内科常见病,高血脂,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胰腺癌,肠结核,结核性腹膜炎,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缺血性肠病,功能性胃肠道疾病,功能性消化不良,肠易激综合征,低血糖症,食管炎,食管癌,慢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胃癌,肝硬化,肝癌,感性脑病,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脓肿,上消化道出血,下消化道出血食管癌,肝癌,肠癌,便秘,乙型肝炎,出血热,感冒,发烧,腹泻,等疾病有丰富的经验,熟悉常见内科疾病和消化系统肿瘤疾病治疗。

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来月经,去医院做了尿检也是阴性。医生给我开了一盒黄体*胶囊吃。我看黄体*好像是激素。不知道吃了有什么影响。还有。如果吃完了还不来怎么办?是什么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遵医嘱,就是调经的,如果吃完还不来,建议复查调整治疗方案。月经不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