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来月经,去医院做了尿检也是阴性。医生给我开了一盒黄体*胶囊吃。我看黄体*好像是激素。不知道吃了有什么影响。还有。如果吃完了还不来怎么办?是什么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遵医嘱,就是调经的,如果吃完还不来,建议复查调整治疗方案。月经不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