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干咳一周,昨天晚上开始发烧,吃了头孢克洛和复方甘草片,两天都在37度4左右,现偶尔有痰少许,请问需不需要吃退烧药?
你好,一般来说,过了37.3摄氏度,而且有其他感冒症状的就要吃的了,现在的感冒药一般都有一定分量的退热,休息,多喝水,服用维C银翘片,感康和一般的抗菌剂是可以康复的,必要时需要抗病毒治疗如连花清瘟胶囊等,可以说发热感冒是自愈性的疾病按照以上的方法治疗,有一星期可以痊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