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岁。15号同房了,没有保护措施,16号吃了紧急避孕药。18号同房的时候,可能没有保护好,月经是在12号停的。今天来了一点例假,请问正常吗?
正常的,不需要担心的,是药物的原因造成的,注意休息,注意饮食的营养均衡的,注意生活的规律。
还需要检查是否怀孕呢
暂时观察看看,不需要的
那这种情况一般是几天会结束?
3–5天左右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聘请我为您的家庭医生,通过电话向我咨询,我可以给您更全面的健康照顾跟指导,也可以留言的,我先去吃饭了,抱歉。李龙医生在这里祝您早日康复。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