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五个月了从昨天开始老是吐奶而且一吐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你好医生 我家宝宝五个月了从昨天开始老是吐奶 而且一吐就是一大口 今天早上又吐了一大口 给她喝了点水又吐了 怎么回事呢。精神很好 跟以前一样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孩子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消化不良或受凉导致的可能性,可以吃点消化药物的,少吃多餐,注意腹部保暖。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吃妈咪爱可以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