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发热请儿科专家详详细细的来解答!非诚勿扰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宝宝前天发烧37.4早上吃了一顿药,中午就去给他打针了,也好了!昨天早上就吃了水煮鸡蛋,昨天玩着玩着就热起来了,38度,晚上诊所的医生给挂的3瓶葡萄糖!请问明天还用在挂吗?还是继续吃药因为我真的不想给他挂水!回回发烧家里人就去给他打针 怕以后吃药就不管用!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不用,不算高烧,口服小儿氨金黄那敏颗粒,头孢克洛干混悬剂,外用小儿退热栓。

谢谢!终于松了一口气!我家有别的口服退烧口服液,和阿莫西林可以吗?

不回答了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