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知道有宝宝情况下吃了治疗霉菌阴道炎的药
刘天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内科,儿科常见病治疗。比如荨麻疹,过敏,常见皮肤性病。

上个月月经是21号来的,26号结束的。在2月8号就去医院检查吃了消炎药,还用了洗液,用了聚钾酚磺醛阴道栓,还吃了治胃病的葵花牌胃康宁和阿莫西林胶囊。刚怀孕一个月吧。现在就是担心吃了这么多的药对宝宝的影响又多大,我需要做什么检查?什么时候去做,现在大概怀孕一个月。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三个月去做孕检,可以看孩子是否有问题,问题不大。

我好害怕啊!真的好担心!我3个月时去做什么检查啊?昨天才做了b超检查,才发现有颗宝宝。

害怕孩子畸形或者有其它影响,我需要做什么检查才能排除孩子时候畸形。

医生,谢谢你的回答,请耐心给我讲一下吧。非常感谢。

我看了我吃的药和用的药,都是孕期不能用的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