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月经是21号来的,26号结束的。在2月8号就去医院检查吃了消炎药,还用了洗液,用了聚钾酚磺醛阴道栓,还吃了治胃病的葵花牌胃康宁和阿莫西林胶囊。刚怀孕一个月吧。现在就是担心吃了这么多的药对宝宝的影响又多大,我需要做什么检查?什么时候去做,现在大概怀孕一个月。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三个月去做孕检,可以看孩子是否有问题,问题不大。
我好害怕啊!真的好担心!我3个月时去做什么检查啊?昨天才做了b超检查,才发现有颗宝宝。
害怕孩子畸形或者有其它影响,我需要做什么检查才能排除孩子时候畸形。
医生,谢谢你的回答,请耐心给我讲一下吧。非常感谢。
我看了我吃的药和用的药,都是孕期不能用的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