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有一次在家睡个中午觉起来就发烧了
吴朋飞医师
皮肤性病科-性病科 长岛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艾滋病,梅毒,乙肝等感染性疾病性病的检验治疗专长,对于恐艾,婚姻,心理,男科妇科两性健康方面擅长,对于健康体检病理检验等知识擅长。

医生您好!我上个月有一次在家睡个中午觉起来就发烧了,因家里没有体温计无法确定具体度数,反正很难受,没有吃药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好了。第二天开始尿尿疼、憋,尿还就一点点,去药店医生说上火了开药吃好了,然后回家了,没出现大问题,再过了几天回北京,第二天又开始憋尿,第三天又无缘无故发烧,也是吃了药第二天好了,不敢去医院,从小都很健康,感冒都很少,会不会得什么大病了?如去医院该挂什么科?

病情分析:这个不会有很大问题,属于感冒引起,看内科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