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完十几天有拉丝状白带带血怎么回事??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人流完有十三四天了,这之间都很正常,人流完一直没有出血情况,可昨天有褐色分泌物,今天就有血排除,这两天有白带,怎么回事?我人流完只休息了一周,感觉身体挺好的啊,怎么回事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偶尔一点的话,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不放心可以行BUS检查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并且在流产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少吃刺激性、生冷的食物,一个月内不可以性生活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怎么回事?会不会对以后怀孕有影响呢??今天去医院问医生,医生说让我月经来了以后再去检查。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