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有肠胃炎,最近这段时间会恶心,喝水、吃饭都会吐,医生诊断为慢性胃炎,吃了安胃疡、羔羊胃提取物B12,服药后感觉口干舌燥、头晕,什么原因引起的?
病情分析:你好!引起恶心、呕吐的原因很多,食物中毒、急性胃肠炎、急性肠梗阻、胆囊炎、腹膜炎、脑炎、高血压脑病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中成药舒肝和胃丸调理一下可以疏肝和胃降火.多喝水可以喝点菊花茶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腻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少时酸甜食物注意休息这是很重要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