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爸的脚上起的颗粒,很痒
方昕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安徽省立医院 擅长:暂无

我爸的脚上起的颗粒,很痒,请问这是什么,应该怎么治疗?

你好,结合你的症状来看,考虑毛囊炎导致的,建议你使用淡盐水或高锰酸钾清洗,再涂抺百多邦软膏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