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烧三十八度多,吃点甜倩中午还烧,嘴里有味,排便今天早晨两次有点希,到现在没排便,三四天排便都不是很多,一天三四次就一点,我想是不是食火啊?医生给孩子开了暖脐膏药可以贴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以用试试,多喝水,如果明天还不好转,建议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