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初中开始,就一直矛盾,我每次和女孩坐同桌成绩就退步,在这之前一直名列前茅,现在特别害怕,但是害怕还是再退,怎么办,这是我的问题吗,是心态原因吗,但是明明就是这样,我不杆跟同性同桌,我害怕成绩退步,我该怎么做才能不顾这些一心学习呢?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还是考虑是你心态的问题,不管跟谁同桌都不能影响自己的学业,学习要放在第一位啊,要时刻提醒自己好好学习,不能分心啊
可是总觉得别扭,这种心态怎么调整
积极参加文娱体育活动,分散注意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