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拍片的话显示腰椎压迫 神经。每时每刻都特别难受 晚上睡觉只能侧着睡 平躺的话 特别难受 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毛病 该怎么治疗 是否需要做核磁共振 最重要的是怎么治 太难受了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可以采取牵引、按摩、睡硬板床来改善的,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的。
已经腰椎键盘突出了么用不用做核磁共振呢
需要采取MRI检查证实的。
MRI是什么呀
就是磁共振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