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号去吃了一顿火锅,后面就感觉肚子不舒服,上了几次厕所,就感觉肛门上有个肉球,走路会痛,21号上了一次大号后,肉球更大了,用手塞进去也会出来,而且更痛了,到现在都还没好,随时都感觉痛,以前大号后也有过肉球,不过塞进去后就好了,这次是怎么啦?不想去医院的,请问一下该吃什么药才能好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外用熊胆痔疮膏外涂,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嗯嗯,好的,我试试
董医生,药店没有熊胆痔疮膏了,我买的华佗痔疮膏,这个是一样的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