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拆线二十多天了,今天早上一看,硬皮掉了,您结合照片看看,现在能游泳么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来看暂时先不要游泳啊,等全部恢复以后在游泳吧,另外注意局部清洁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