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这个月例假量特别少,基本每天用一张卫生巾都不满,且以往会伴有半天的痛经这次也完全没有痛,然后日期是这个月的七号到十一号,但是昨天也就是十七号又有少量的血,不过量很少,不像是来例假。我想请问这可能是什么原因啊?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气血瘀滞,建议口服逍遥丸,益母草颗粒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