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一直断续流血,b超显示宫腔团块。子宫大小43 44 49。团块为19 14。医院开的五加生化,吃过药基本不流血了,流的一般都是暗色的血。请问是团块的淤血嘛
你好,人流后查B超子宫内见19x14mm的团块考虑宫腔内残留或淤血的可能性大,你吃了五加生化后要适当的多活动,这样有淤血才能流出来,你还需要观察,5天后若还是有血就需再复查B超看宫腔内的情况,必要时清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