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服药后流深色血
翟书云医师
其他科室-功能检查科 河间市中医院 擅长:对胎儿各个阶段的发育及异常能明确诊断,对妇科病常见病和多发病也能诊断和治疗

人流后一直断续流血,b超显示宫腔团块。子宫大小43 44 49。团块为19 14。医院开的五加生化,吃过药基本不流血了,流的一般都是暗色的血。请问是团块的淤血嘛

你好,人流后查B超子宫内见19x14mm的团块考虑宫腔内残留或淤血的可能性大,你吃了五加生化后要适当的多活动,这样有淤血才能流出来,你还需要观察,5天后若还是有血就需再复查B超看宫腔内的情况,必要时清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