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号傍晚和老公发生的性关系。4号下午2点吃的紧急避孕药。真的有效果吗?很害怕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不在排卵期一般没事。
我吃避孕药前是饭后两个小时吃的。吃完后大概半个小时吃了一点点零食。应该不会有影响吧
你好,吃药前后两个小时禁吃东西,考虑会有一定的影响。
就一点点也有影响
那我都吃避孕药了如果怀孕的话对胎儿是不是不好。会不会畸形
一般不会,不必担心,就是激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